連珠寶也放閃!義大利珠寶詮釋情人相擁的甜蜜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義大利珠寶品牌 DAMIANI 在寒冷的 12 月,獻上緊緊相依的情人愛戀系列飾品來為寒冬加溫。 D.side 系列飾品的造型是以兩個同心圓構成,在圓與圓之間有著 5~10 顆不等的美鑽連結,宛如戀人緊緊相擁一般散發甜蜜光輝,不僅如此, D.side 系列更頂著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共同設計的光環,別具話題性。

▲(左)D.Side系列90周年2000年代代表手鐲,NT$4,250,000元;(右)D.Side系列玫瑰K金戒指,NT$56,800元。(圖/品牌提供)

Gomitolo 系列也是品牌的暢銷經典系列之一,由品牌創始人操刀設計,以柔和曲線、渾圓飽滿的視覺意象表現出珠寶的柔美與個性,也像是戀人相擁的雙臂。 Gomitolo 925 純銀系列透過此種表現手法將純銀的光華質感展露無疑,系列品項共有耳環、手鐲、戒指等,頗具特色。

▲(左)Gomitolo.925系列陶瓷戒指,NT$17,600元;(右)Gomitolo.925系列手鐲及戒指,手鐲NT$44,000元、戒指NT$16,6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