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疑雲告了周玉蔻什麼? 馬英九微笑「路過」不回應

總統馬英九26日上午參與第11屆世界華語文教學研討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總統馬英九26日上午參與第11屆世界華語文教學研討會開幕典禮。(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昨日表態已經委請律師向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提告,不過提告項目為何沒有明說,26日上午馬英九出席世界華語文教育學會及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舉辦的第11屆世界華語文教學研討會,會前媒體喊話「總統要告什麼?」,但馬英九僅是聽著身旁台北教育大學校長張新仁講話,完全無視提問,微笑「路過」。

面對周玉蔻連日追打私收頂新政治獻金一事,馬英九昨日透過總統府發出新聞稿表示,周玉蔻連續抹黑、汙衊他為「頂新門神」、「收受頂新政治獻金」,為「捍衛自身之清白、維護國家元首之聲譽,及端正社會之風氣」,已以個人身分委任律師正式對周玉蔻提出告訴。

馬英九上午出席華語文活動,臉上盡是笑容,但對於終於忍不住提告一事,完全不願回應,僅是微笑地路過媒體,也沒有將眼光掃到媒體區。

參加世界華語文教學研討會,馬英九也不忘提醒眾人政府很重視海外華語教學,包括3年前就協助友邦學習華語文,教育部在去年也提出華語文8年計畫,更表示他對中華民國一直有個期許,就是我國能成為和平締造者、人道援助者、中華文化的領航者等等,也特別感謝與肯定主辦單位也專家學者不斷引領華語文的研究方向跟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