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桃園升格紀念T恤一等6小時 民翻桌:叫市長出來啦!


▲桃園市長鄭文燦為了桃園升格發放紀念T恤,卻意外引起民怨。(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桃園報導

桃園市25日舉辦升格直轄市慶祝活動,由於市長鄭文燦早就宣布今天將發送3000件與Lamigo Monkeys職棒球團合作的「升格紀念T」,許多民眾一早6點就湧入市府廣場等著領。但直到中午,市府人員疑似因為動線不良的緣故始終沒有發放「升格紀念T」,現場民怨四起,情緒激動地翻桌怒吼「叫市長出來啦!」

鄭文燦的就職典禮,前縣長吳志揚沒有到場,負責主持典禮的行政院政委、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則是要鄭文燦等人感謝吳志揚對桃園的付出;接著鄭文燦步出市府大樓要正式揭牌,又遇上布幕怎麼拉也拉不下來的糗事,最後出動工作人員從上頭拿竿子協助,而且尷尬的是,紅布落下後,TOAYUAN CITY HALL的「T」字整個被拉歪,鄭文燦臉也垮了下來。

▲遲遲拿不到紀念T恤,民眾怒翻桌。

雖然鄭文燦很快平復情緒上台向市民致意,但是離開之後,活動現場遲遲沒有發放鄭文燦早就宣布說要「升格紀念T」,許多6點就來排隊的民眾紛紛開始鼓譟不滿,現場5000多位桃園市民,甚至有人翻桌抗議、國罵四起,怒吼「叫市長出來啦!」據瞭解,因為人潮眾多,市府工作人員一直整理不出發放動線,導致發放時間拖延。

市長辦公室主任陳坤榮(下圖)趕緊跳上台安撫民眾情緒,指揮現場動線,要大家不要推擠,但是排好隊才領得到的說法又惹來民眾不悅,不斷嗆陳坤榮「升格升假的啦!」「怎麼做事的?」讓陳坤榮頻頻道歉,最後才終於順利地將紀念T恤送到民眾手中。

鄭文燦本人則是已經到桃園市議會,恭賀上午才剛出爐的正、副議長當選人邱奕勝、李曉鐘,期勉市政順利推動。第一屆桃園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由國民黨推選的邱奕勝拿下37票、李曉鐘36票,打敗民進黨推出人選張肇良、黃景熙,蟬連議會正、副議長寶座。

▼意外引起糾紛的「升格紀念T」。(圖/取自鄭文燦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