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不到保護費不罷休 黑幫追殺進急診室圍毆押人

▲簡姓嫌犯(紅箭頭所指)帶人闖進急診室毆打被害人。(圖/翻攝圖片,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太囂張!桃園一名35歲簡姓男子以竹聯幫天蠍堂堂主自居,日前率眾到一家物流公司收取保護費,被看不下去的劉姓司機阻止後,竟兩度持酒瓶、木棍將他毆打成傷,甚至當劉男被送醫急救時,他還帶人追殺進急診室,企圖把人拖走。

▼醫院保全上前阻攔企圖拖走被害人的黑幫份子。

警方調查,簡男平時在地方上自稱是黑幫老大,覬覦一家物流公司生意好,帶人上門索討保護費,對方不給就擋在大門阻止貨車進出;一名劉姓司機看不過去上前指責,沒想到當場遭到圍毆;事後簡男假意要和解,約出司機後,卻再度用酒瓶、木棒將他打到手掌穿刺,傷口深可見骨。

劉男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後,簡男還不肯放過他,竟不顧醫院保全阻攔,帶人闖進急診室繼續毆打,還企圖把劉男拖走,把醫護人員和其他病患都嚇壞,一群惡煞直到警察獲報到場才一哄而散。

簡男犯後逃往中國避風頭,14日返回台灣吃喜酒時,被鎖定以久的警方逮捕,訊後依組織犯罪、殺人未遂、妨害自由、恐嚇等多項罪嫌,將他與其他7人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