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民調落後10% 王金平:鼓勵士氣不能喊輸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蔡正元擔任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操盤手,自爆選前就知道「除非有奇蹟,否則連勝文不可能贏」。立法院長王金平17日受訪證實,選前2波民調都不太理想,至少落後10個百分點,不過當時為了鼓勵士氣,總不能對外表示。

媒體詢問是否提供連勝文落後民調給蔡正元,王金平坦承選前2次民調都不理想,落後12%至15%,當時要鼓勵士氣不好對外說輸,「整個都會崩盤,選舉不是這樣選的」。

是否曾說「沒有蔡正元,團隊就會散掉」?王金平說,最起碼當時蔡正元在民調比較落後下,加上內部有很多問題,出來有止血作用。

蔡正元點名馬政府刪減軍公教福利、12年國教紛爭、食安風暴等狀況造成連勝文敗選,王金平僅回應,沒辦法詳談,「都別再說,選舉都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