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為過敏兒配送牛奶四年 但這次送來的卻是他的夢想

(圖/取自wishesdelivered.ups 以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住在科羅拉多的4歲小男孩卡森(Carson)先天性對牛奶過敏,父母特地為他訂購配方牛奶,每周2到3次由UPS司機拉葛斯卡(Ernie Lagasca)為他配送,於是卡森就夢想成為跟拉葛斯卡一樣的UPS司機,UPS知道這段故事後,這次讓拉葛斯卡送來的不是牛奶,而是卡森的「夢想」。

卡森知道拉葛斯卡要來的當天,就會全副武裝,穿上他的UPS制服與帽子,他也將偶像拉葛斯卡的合照放在書桌上,不時拿著望遠鏡看著窗外的UPS卡車來了沒,但這次拉葛斯卡送來的不再是牛奶,而是一輛UPS迷你卡車,UPS讓卡森成了小小送貨員,他開心地載著自己包裝好的餅乾,依照自己繪製的社區地圖,配送給社區的所有鄰居,而且卡森的運送一點都不馬虎,運送、簽收、單據存留等,所有的程序細節他都有注意到。

這其實是UPS「夢想板」活動的一部分,只要上UPS Wishes Delivered活動網站,寫下你的願望,UPS就會捐獻$1美金給慈善機構,可以的話UPS也會「運送」你的願望至手中,而卡森與拉葛斯卡的故事後來被發佈到YouTube上面,立刻擁有百萬人次瀏覽,這支影片也記錄了他們難能可貴的忘年情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