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年底前出獄 扁寫信幫馬加油:我是罪人廢人,弟敬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扁真的有機會年底前出來嗎?

▲陳水扁保外就醫案引發各界關注。(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爭取保外就醫,向高等法院聲明異議遭駁回;前副總統呂秀蓮16日表示,扁若未在24日平安夜獲釋,她會信守承諾開始絕食。現在傳出扁可望在年底前出獄,且扁也寫親筆信給總統馬英九,強調自己是「廢人、罪人」。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16日南下台中探望陳水扁,針對釋扁議題,他再次重申,「讓扁死在獄中,不符合台灣社會最大利益」,關鍵在馬總統政治智慧。柯透露,扁講話過程中忍不住漏尿,並指扁還是一樣絕望,心理具有沒辦法克服的心理病。

柯文哲認為,陳水扁的健康狀況經台北、台中榮總與高雄長庚多次鑑定,「10個專家看過,再加第11個也差不多」,暗批法務部長羅瑩雪拋出重組醫療團隊的建議毫無意義。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羅瑩雪已指示矯正署,只要法務部醫療小組確認扁罹患腦部萎縮等重大疾病,無法在監獄治療,應盡快讓扁保外就醫,相關程序可望在年底前走完。

報導說,陳水扁也以「弟」自稱致函給馬總統,開頭就提到「我是個罪人、廢人,沒有資格要求馬總統放人」,還要馬加油,最後以「弟陳水扁敬上」結尾。

▼馬總統。(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