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蝦」挑戰! 2男裸衣怒游蝦池就為3斤活蝦

▲史上最「蝦」挑戰!兩男裸衣怒游蝦池就為3斤活蝦。(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願意為了多少賞金,才願意跳下蝦池呢,網路上有網友上傳一支釣蝦場舉辦活動的影片,被網友戲稱是「史上最蝦挑戰」。原來是高雄有一家釣蝦場的老闆說,只要有人願意游過蝦池,就願意贈送3斤活蝦,沒想到還真有「勇者」願意跳戰。

影片中兩名僅穿著內褲的男子,在周遭友人的歡呼下,奮力地跳下混濁的蝦池,緊接著兩人就使勁地向前游。好笑的是,本來正用潛水蛙前進的男子,最後似乎忍受不住水中的味道,只好改用抬頭蛙,讓人不禁讚嘆,要跳下蝦池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而兩位挑戰者後來也順利游到對邊,順利拿到賞金3斤活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個過程都讓周圍觀看的民眾拍下上傳,在網路上引發巨大迴響,有網友就讚說:「這麼臭也敢跳,兩位大大真勇者阿。」「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為了3斤活蝦就不行!」也有人搞笑說:「這下兩位勇者的弟弟都要臭了。」「整個釣蝦場都是我的游泳池!」甚至還有人公開說:「求隊友怒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