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女兒爆氣只因「東西被拿」 三字經飆罵媽媽還踹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臉書今日熱傳一段女兒發覺東西被拿,竟然用三字經飆罵媽媽的影片。內容清楚顯示,少女只因母親拿了她的物品,就情緒失控地狂罵對方,甚至還伸腳猛踹物品,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女兒,媽媽,三字經,爆氣

▲少女因為東西被拿走怒譙母親。(圖/取自個人臉書)

這部影片由網友嚴金福親po上網,並寫道「那個是養出來的小孩,要不到東西就是這樣對我…心好痛的…」感嘆女兒難以管教。影片顯示,這位媽媽疑似拿了女兒的東西,隨之遭到對方狂罵,講到激動處還怒譙三字經。媽媽雖試著安撫,反而讓女兒的情緒更加激動,不只開始猛踹一旁物品,還怒嗆母親「我跟你沒有關係」,場面相當火爆。

這位媽媽的心碎發言,在網路上引起正反討論,有人質疑是家長太寵;有人嗆「真的很過分!妳應該要硬起來」、「這個要是我妹,我一定打飛她」;也有人批評女兒的作為實在離譜,面對家長,應該要有最起碼的尊重。

▼媽媽在臉書上心碎發言。(圖/取自個人臉書)

女兒,媽媽,三字經,爆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