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禮/ZARA姊妹牌P&B網站 找交換禮物好簡單

▲Pull&Bear將每天推出不同聖誕商品,陪顧客一起倒數聖誕節來臨。(圖/Pull&Bea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的鈴響已近在耳邊,現在正式倒數14天,年底最讓人期待的節慶就要來了!Zara姊妹品牌Pull&Bear從今天開始每天都會在官網上推出不同的聖誕商品,不管是有聖誕氣氛的毛衣、或是派對小洋裝、或者手拿包等配件,顧客都可以在聖誕商品專區找到。

除此之外,聖誕商品專屬頁面還推出一個貼心小功能,那就是可以簡單設定價格範圍,對於有參與交換禮物遊戲的人來說相當方便;只要設定價格範圍,Pull&Bear會將推薦的商品秀出來,簡單明瞭讓你一眼就看到喜歡的禮物。

另外,Pull&Bear官網上還有最新24小時企劃,跟著一對情侶從早晨6點起床著裝,至凌晨1點剛從派對結束回家的過程,透過觀察他們每小時不同的潮流打扮,20個不同的造型,啟發更多穿搭idea,接下來要開聖誕趴、跨年趴,搞不好就可以訂定「24小時換裝紀錄」的主題派對!

▼Pull&Bear官網上最新24小時企劃,跟隨一對情侶一天20個不同穿搭造型,領會更多穿搭技巧。(圖/翻攝自Pull&Bear官網、Pull&Bea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