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形象崩盤?阿基師提食安未掉淚 講到愛妻就哭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危機處理大師要如何回應?

▲阿基師被爆帶熟女上摩鐵,預計10日下午出面回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阿基師(鄭衍基)先前因為餿油問題當眾下跪道歉,當時他沒掉一滴眼淚,但如果是談到陪他同甘共苦的老婆阿基嫂,他就會忍不住情緒激動,因為年輕時家裡負債累累,妻子一度崩潰借酒澆愁,讓他相當心疼,承諾以後一定讓老婆過好日子,在節目上提到這段夫妻共患難的經歷,更是當眾掉下男兒淚。

「我一把把她抱過來說『老婆對不起』……對不起導播……。」顧不得節目還在錄影,阿基師當場淚灑攝影棚,因為提到阿基嫂吳晶招讓他忍不住落淚。老婆年輕時就嫁給他,卻因為夫家欠下大筆債務,讓當時懷孕的阿基嫂幾乎崩潰、借酒澆愁,讓阿基師心疼又不捨,幸好夫妻倆攜手還債度過難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回捲入餿油風波,阿基師在上海對著鏡頭下跪道歉,妻子也繼續當他背後那個偉大的女人。2人鶼鰈情深,還在鏡頭前合體放閃,其實阿基師在家幾乎不做菜,都是由老婆掌廚,阿基嫂的手藝也不比老公差。

阿基師曾對老婆承諾,今生今世不再讓她受苦,面對食安問題他沒掉一滴淚,但想起老婆昔日的委屈卻瞬間淚崩,對妻子的深情表露無疑。如今週刊拍到他帶熟女上摩鐵,讓他「好男人」的形象瞬間崩盤,阿基師如何度過這場風暴,就看他下午怎麼回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