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附超跑!蝙蝠俠才買得起的奢華遊艇 8億元僅陽春版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有曾想過私人遊艇能多奢華嗎? 電影《華爾街之狼》的娜歐米號可以算是數一數二的豪華了,但Xhibitionist遊艇絕對顛覆你對遊艇的印象,瑞典設計師Eduard Gray親手設計這艘可用來舉辦大型派對或展覽的私人遊艇,全場75公尺,不管是內裝還是外觀都極具奢華於現代感,甚至還有專屬的超跑。

Xhibitionist將自己的引擎設計於一個透明玻璃隔間內,可清楚看見引擎運轉,搭配大型超跑展示間,而船頭的太陽能板除了供電外,還可展開成可停放3台直升機的停機坪,晚上可開啟海上LED照明燈,遊艇在海上根本就是艘藝術品在航行。

遊艇內的奢華設計,感覺像飛機棚一樣大,圍繞著藝術的氛圍

汽車展示間容納一整個賓利車隊都沒問題

靠岸時可以開著遊艇的專屬越野超跑去補個貨

外觀集聚現代感於一身

船頭的太陽能板可展開成直升機停機坪

甲板大小可供一個樂團盡情演唱

海上LED照明

想要擁有這艘遊艇,除非你有著跟蝙蝠俠布魯斯偉恩或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一樣的帳戶才行,得花費200萬歐元(約8億新台幣),況且這個價錢還只能買到陽春版的。

圖片來源 Daily Mail 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