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兒爬虎背上玩耍!巴西家庭養7隻大貓當寵物

▲巴西博爾格斯(Borges)一家養老虎當寵物。(圖/東方IC)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大多數人對老虎都避之唯恐不及,但巴西馬林加的博爾格斯(Borges)一家養了7隻老虎當寵物,與牠們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每天玩樂、運動都在一塊,感情如家人般親密。

博爾格斯先生在2005年從馬戲團中救出兩隻受虐的老虎後,對這種生物漸漸著迷也就越養越多隻,現在他一共有7隻「寵物虎」了。他認為,要先對動物們表現出愛與尊重,牠們才會用同樣的態度給予回報,因此他從不將老虎關起來。他的3個女兒娜亞拉(Nayara)、尤雅拉(Uyara)及德桑妮拉(Deusanira)也表示,她們跟老虎處的很好,全家生活在安全又充滿愛的環境,尤雅拉甚至還讓她的2歲女兒爬到老虎背上玩。

▲尤雅拉讓她的兩歲女兒爬到老虎背上玩。(圖/東方IC)

雖然這些「大貓」與人類和平共處,生活十分快樂,但當地的野生動物管理單位表示,博爾格斯家已經違反了相關法令,因為將700磅的野獸養在人類社區中十分危險;動保團體也指責這家人的行為,憂心跟族群脫離太久後會使牠們無法正常發展和繁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