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報到!LEVI’S保暖丹寧幫你甩掉熊樣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一波波冷氣團報到,氣溫跟著驟降,同時兼具美觀與保暖的穿著,已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LEVI’S®今年冬季利用具保暖效果的布料與丹寧進行混織,推出保暖系列丹寧褲。男生可以甩掉為了保暖內搭的發熱褲、女生也可以把內搭的保暖厚褲襪脫掉,利用一件丹寧褲擺脫熊樣、打造纖細身型。

秋冬男士保暖系列推出兩款智能布料,分別為保暖、輕型不厚重的「THERMOLITE®」與具智能調節溫差的「THERMOCOOLTM」。「THERMOLITE®」選用511合身窄管與504標準直筒褲型,「THERMOCOOLTM」則推出513合身直筒的版型,輕薄保暖加上窄管與直筒褲型,一再打破消費者對保暖等於熊樣的既定印象,男士冬季也能聰明顯瘦。

▲(左起)「THERMOCOOLTM」則推出513合身直筒丹寧褲、「THERMOLITE®」選用511合身窄管丹寧褲,售價NT$4,390、3,990元。(圖/LEVI’S®提供)

▲保暖布料細節圖。(圖/LEVI’S®提供)

冬季的保暖系列女性褲款,採常用於貼身衣物的VILOFT®綠色環保纖維布料與丹寧布混織。混織即是捨棄一般保暖丹寧雙層縫製的做法,仍保有一層布料的輕薄;利用添加VILOFT®綠色環保纖維布料提高130%的保暖性、舒適透氣還耐洗。冷氣團來襲時,不內搭厚褲襪就很保暖,冬天雙腳兼具保暖的同時仍然擁有纖細美腿。

 

▲保暖系列丹寧褲女生款,售價NT$3,790元。(圖/LEVI’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