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 6千多萬元夢幻內衣壓軸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今年在英國倫敦舉行2014年度大秀,共有48位超級名模輪番展演81套性感內衣,其中擔任主秀壓軸的巴西兩大超模亞莉安娜利瑪和亞歷珊卓安布索,分別穿上用紅、藍寶石和鑲滿鑽石的夢幻內衣「FANTASY BRA」,一套就要價高達20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6,000多萬元,一亮相就把全場推向高潮。

▲巴西兩大超模亞莉安娜利瑪(左)和亞歷珊卓安布索(右)一起穿上夢幻內衣,擔任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壓軸。(圖/達志影像)

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首度飛越大西洋,把舞台搬到了倫敦,今年不但把內衣秀時間從原本近45分鐘延長至1小時,動用的模特兒人數也是歷年之最,而名模們背著不同造型翅膀、夢幻甜美又火辣地演繹性感內衣,加上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21歲歌姬亞莉安娜、紅髮艾德等歐美歌手的獻唱,讓整場秀毫無冷場可言。

而每年內衣秀的重頭戲,就是最令人期待的夢幻內衣,今年維多利亞的秘密打破傳統出新招,第一次推出「雙生款」系列,珠寶商Mouawad花費1,380小時,分別在兩套內衣鑲上1萬6千顆紅寶石、藍寶石與鑽石,一套價值高達200萬美元,極盡奢華,由亞莉安娜利瑪和亞歷珊卓安布索兩大身價破億的超模一起穿上走秀,頗有同場較勁意味。

▲泰勒絲再度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登台表演,穿著性感睡衣獻唱,搶走台上的焦點。(圖/達志影像)

▲背上翅膀,名模化身天使走秀。(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