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H&M終於來了!明年2月微風松高開幕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平價時尚品牌H&M來台灣的消息傳了許久,消費者一直引頸期盼;微風松高開幕後樓下未開放的施工區以大大的H&M隔板擋住,已引起等待許久的消費者注意。現在確定H&M旗艦店將於明年2月在微風松高百貨開幕,三層樓的空間坪數約877坪,屆時必定又將引起另波排隊入場人潮。

台灣首間H&M店內除了將展售男、女、童裝商品外,還將在店內設立H&M Home家居展示區域,客廳、廚房、浴室用品都不放過。看來明年2月另波平價時尚大戰又將開打,除了服裝商品外,戰場也延燒到家居品項上。未來,消費者除ZARA HOME可選擇外,H&M HOME也是另一個平價、美觀的新選項。

▲位在信義去微風松高百貨內的H&M專賣店共有三層樓、佔地877坪。(圖/H&M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