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拖吊 國道員警合力推移拋錨車

▲ 「等不及拖吊車」,員警助移車化險為夷。(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1名大陸藉女子清晨5點開車上國道,沒想到開到一半突然故障,由於車後沒放故障標誌,加上她人就站在後方,非常容易遭後車追撞,場面很危險,幸好有員警發現趕緊下車幫忙,沒等到拖吊車到場支援,合力協助將故障車輛推到路肩。

「這是高速公路,那個女生怎麼站在那邊?」員警開車在國道上,遠遠的就看到1輛自小客車打著故障警示燈,1名女子還下車站在車子後方,這在時速動輒100公里以上的高速公路,令人看了捏把冷汗,員警趕緊上前了解情況,才知道這輛車引擎故障發不動,女駕駛太緊張,一時慌了手腳。

員警指出,「剛開始以為是爆胎,想把車移到路邊,結果是引擎故障,叫拖吊車的話,沒那麼快會來吧!沒有錯。」

車主沒在現場擺放三角警示立牌,員警為了排除驚險情況,先以警車封閉內側兩個車道,由於當時在外側車道有不少大型車輛高速通過,警方一找到適當時機,趕緊徒手將小客車推到路肩。員警表示,「她說她嚇呆了啊!不曉得要怎麼辦啊!車子很多,車子一直過啊!」

警方表示,這名來自大陸的鐘姓女駕駛嫁來台灣十多年,清晨5點左右,她從彰化溪湖開車到雲林北港,經過國道1號中山高南下242公里處,車子突然故障,幸好國道斗南分隊員警發現,等不到拖吊車來支援,立刻處理事故,當時天色昏暗還飄了小雨,員警冒險將車子推到路肩化險為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