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黃狗抓狂咬人 民眾合力壓制竟壓死牠

▲發狂的大黃狗被關進籠子後,卻突然四腳朝天暴斃。(圖/翻攝圖片)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6歲李姓女子2日晚間帶狗外出散步,但身邊的大黃狗卻不知為何突然抓狂,咬住她的小腿不放,痛得她放聲尖叫,附近幾名男子聽到聲響趕來,見狀趕緊衝上前壓制住發狂的黃狗,沒想到疑似用力過猛,黃狗竟四腳朝天當場暴斃。

據悉,受傷的李姓女子是五股民義路山區一家工廠的員工,大黃狗則是工廠最近收容的流浪狗,2日晚間6時左右李女帶著黃狗和另一隻小狗外出散步,途中黃狗突然發狂攻擊她,幸好民眾出手相救,並拿鐵籠把狗關起來,只是疑似過程中力道過大並傷及要害,黃狗隨後暴斃在籠子裡,而李女左小腿和左手虎口被咬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