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搶婚年!新北未婚聯誼活動2日起報名 還送威秀電影票

▲新北市民政局2日起開放未婚男女聯誼活動報名。(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繼民國100年的搶婚潮後,由於西元2014年諧音又名「愛你一世」,被視為「搶婚年」,因此新北市民政局於12月14日將舉辦今年最後一場未婚聯誼活動,從2日起受理報名,限男女各30人,參加者除了可在全國唯一一座珠寶主題觀光工廠共同製作貓頭鷹項鍊外,還會送威秀影城電影票,以及市價5000多元的禮品等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截至今年10月底,新北市結婚對數為22698對,較去年同期略增2%;市府舉辦主題式未婚聯誼活動,今年為止已辦理6場,參加人數430人中,配對成功高達60對,平均每4人就有1人配對成功,而且這兩年參加未婚聯誼的民眾年齡層有逐漸往下降的趨勢,平均年齡約在30歲左右,參加者背景不乏電腦工程師、會計、金融人士、公務員、教師等,也有外國碩士等高學歷民眾參與。

而這次的「2014 HuKuRou•遇見貓頭鷹」未婚聯誼活動,地點特地選在林口區的光淙金工藝術館,是全國唯一以珠寶金銀飾加工為主題的觀光工廠,聯誼活動將安排單身男女共同手作貓頭鷹銀飾DIY,並供應精緻午餐及茶點,還有團康、換桌橋段,製造互動機會,在寒冷的冬日中培養暖暖的戀情。

「2014 HuKuRou•遇見貓頭鷹」未婚聯誼活動從12月2日至6日報名,參加資格為民國62年次至77年次的未婚者,活動費用500元,限男女各30人,相關活動資訊可請洽民政局官網:http://www.ca.ntpc.gov.tw/,參加活動除了可親手製作貓頭鷹項鍊外,還有機會獲得威秀影城電影票、愛情手鍊,及市價高達5000多元的手機殼等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