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蔡依珊親親曬恩愛 柯文哲:陳佩琪就像空氣和水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決戰今日!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9日一早,偕同妻子陳佩琪至吉林國小投票,柯一抵達校門,群眾隨即報以熱烈掌聲,投票過程不到5分鐘,陳佩琪則站在教室外等候,由於現場湧進大批媒體,柯眼見陳佩琪遭人浪推擠,還貼心地伸出手把妻子拉回身邊。

由於對手連勝文與妻子蔡依珊,昨(28)晚在造勢晚會上大玩親親、曬恩愛,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不管開票結果如何,也會親吻妻子或愛的抱抱?只見柯停頓了數秒,才形容太太是很重要的支持,就像空氣跟水,何必弄得太奇怪?

柯文哲在進入投開票所前,還一度低聲詢問幕僚「沒有帶通知單可以嗎?」,幕僚提醒只要有身分證、印章即可,他才獨自走進;經工作人員簡單核對證件後,前後花不到5分鐘便完成投票,除媒體以外,群眾也頻頻探頭觀望。

有媒體詢問柯,進投開票所與進開刀房有甚麼差別?柯遲疑了一下,他直言這個題目很奇怪,並強調投票只是盡國民義務,但進開刀房是救人,有一定的嚴肅性,反正投票就只是「蓋下去、丟進去」而已。

陳佩琪則說,她以前就經常陪柯投票,只是這一次比較受到關注,至於昨晚有無睡飽?柯文哲表示,這個比在台大外科都睡得飽。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