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臉書被迫關閉 苗縣長候選人江明修批選前奧步

▲江明修臉書粉絲團被關抗議衝擊選情。 (圖/迎接新苗栗,我選江明修(複刻版)臉書專頁

地方中心/苗栗縣報導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江明修的競選臉書專頁「迎接新苗栗,我選江明修」,近日遭人惡意檢舉而被關閉,衝擊最後一天選情。江明修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痛斥「選前奧步、有夠可惡!」並呼籲支持者堅定支持江明修,以第三勢力、改革苗栗。

江明修的臉書粉絲專頁「迎接新苗栗,我選江明修」,27日晚間7點40分左右,在上傳其選前機車夜遊的照片之後不久,就突然遭到關閉,江明修競選總部連夜危機處理,並於2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

江明修28日上午率車隊掃街,記者會由他兒子江宇立主持,他表示,他父親江明修清清白白參選,但先是他們母子兩人因為回家助選而被以幽靈人口偵辦,接著抹黑、中傷不斷,選前一天竟又出現這種「惡意檢舉、關人臉書」的奧步,苗栗的惡質選風,讓人非常感慨。

江宇立指出,因為競選經費有限,江明修從參選迄今的所有政見、動態,都放在粉絲專頁上頭,內容非常豐富、深入,尤其許多年輕人都是透過粉絲專頁而認識、支持江明修,最近這幾天前來按讚或留言加油打氣的年輕人更是爆量增加。

江宇立表示,父親的選舉宣傳有超過一半是依靠臉書,尤其許多年輕人,都是因為他們的粉絲專頁而大力支持,選舉僅剩最後一天,粉絲專頁卻突然遭到關閉,政治目的很明顯,想要阻絕年輕人透過臉書認識、認同江明修,尤其這兩天很多年輕人返鄉投票,都會特別上臉書去比較各個候選人。

江明修競選總部表示,27日晚間臉書被關閉不久,已立即向臉書提出申訴,但他們擔心申訴成功後,選舉就已經結束了,當天深夜趕緊危機處理,製作「迎接新苗栗,我選江明修(複刻版)」,但剩餘時間已經不多,只能盡力而為。

江宇立強調,面對惡質的選舉手法,江明修與他的支持者們,雖然感慨,但會更堅定改革信念,他們「昨天沒有倒下、今天沒有倒下、明天也不會倒下」,會堅定與苗栗鄉親站在一起,完成苗栗的政治改革志業,共同為家鄉創造更為光明、更有希望的明天。

苗栗縣長候選人名單如下:1號徐耀昌(國民黨)、2號康世儒(無黨籍)、3號江明修(無黨籍)、4號陳淑芬(無黨籍)、5號曾國良(無黨籍)、6號吳宜臻(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