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車造勢遭丟雞蛋 連勝文事後淡定:我沒看到

▲連勝文被問到選舉車遭民眾丟雞蛋一事時表示「我沒看到」。(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7日以車隊方式掃街,上午車隊行經中華路一段時卻遭砸蛋,連勝文受訪時表示,「我OK啊!」,對於下午將繼續掃北投、信義等區,連勝文表示,「早上靠體力,下午靠意志力」。

連勝文今安排8小時馬拉松式掃街,路線環繞台北市12個行政區,不過,車隊來到松江路時,碰巧行經對手柯文哲競選總部,剛好又遇上紅燈,也意外讓連勝文在對手總部前停留近20秒。

▼連勝文車隊經明倫高中時,遇到年輕人躺著擺出6號字樣。(圖/記者黃瀞瑩攝)

對於早上車隊遭民眾丟雞蛋,連勝文表示他沒有看到,還反問媒體說「你有看到嗎?」,他強調,台北市這麼多年來,經歷過很多場選舉,培養出民主、理性的傳統,「希望能看到民主及理性的社會不要被破壞」。

下午連勝文在立法委員丁守中、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陪同下,繼續掃松山、信義、文山、大安等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