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北埔乳震妹」掃街拜票 鄭永金再咬邱鏡淳!

▲鄭永金帶競選廣告正妹,在竹北市天后宮和北埔老街一同掃街拜票。(圖/取自鄭永金後援會臉書,下圖皆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選情邁入最後階段,選情逐漸白熱化,市長候選人鄭永金22日在新埔鎮和北埔鄉公辦政見會,強調加碼婦女生育津貼每胎2萬元,雙胞胎5萬元,三胞胎10萬元,他也抨擊邱鏡淳謊話連篇,無心推動璞玉計畫,「如何能做埔東隧道?」並再次拿「色情護膚店」猛攻。

鄭永金以22日媒體報導檢警查獲色情護膚的負責人,邱鏡淳承認是長子媳婦的姊姊,前縣議員陳文宏署名的「特種行業縣長 邱鏡淳公然說謊」報紙廣告,指這都是邱鏡淳自己說的。另外,他也指出,邱拿下出國第一是雜誌的報導,施政力全國倒數第四,新竹縣是全國最危險城市,也是雜誌的調查,邱鏡淳把幼稚園用地蓋豪宅,兒子做縣長特助的黑官等都是有憑有據。

另外,鄭永金重話痛批,他98年卸任縣長的交接清冊,縣府負債350億,邱鏡淳灌水422億,他辦了8個區段徵收開源500億,並留價值約200億可標售縣有地,邱5年縣長沒辦一個區段徵收開源,靠賣他留下的縣有地,坐吃山空,年年調漲土地公告現值,只會向縣民加稅,讓民眾土地房屋移轉土增稅翻數倍,猶如債留子孫的隱形殺手。

最後,鄭永金強調,將加速推動新竹縣精緻農業,提出「公糧收購稻米每公斤補助0.5元」、「水果蔬菜紙箱資財補助」、「畜牧業補助環境清潔費」及「爭取農業外勞」四項農業政見,將減輕農民負擔。另外,他也帶競選廣告正妹,在竹北市天后宮和北埔老街一同掃街拜票,其中一名正妹高嘉璐就是競選廣告女主角,被網友封為「北埔乳震妹」,意外引起選民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