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禮/沛納海獻上高雅紅金錶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義大利高級腕錶沛納海(PANERAI)不落人後,在聖誕佳節未來之際,預先獻上以紅金色調為主題的 2 款腕錶傑作。不僅呼應聖誕節所洋溢的紅、金色視覺色調,也為品牌高級腕錶注入新面貌。

沛納海經典的 Radiomir 1940 系列腕錶是 1940 年品牌為義大利海軍突擊隊員特別設計打造的錶款,深具雋永魅力。其所搭載的品牌自製 P.999 手動上鏈機芯,為諾沙泰爾製錶廠生產的一系列機芯中最小巧、纖薄的型號,此機芯具備 60 小時動力儲存,平衡擺輪振頻為每小時 21,600 次;透過錶底蓋上的藍寶石水晶玻璃視窗還可欣賞機芯運轉之美。褪下原本的黑、棕錶帶,換上鮮豔亮麗的紅色或梅紅色,搭配精鋼、紅金錶殼,更顯高雅貴氣。

▲Radiomir 1940系列Oro Rosso 42毫米紅金腕錶,售價NT$614,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