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禮/可愛教主必備Kitty與哈妮熊包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美國百年品牌 Hallmark 推出系列包款來迎接夢幻聖誕。 2014 新款經典香頌系列,以風靡全球的卡哇伊教主 Hello Kitty 為主角,在迷人黑與浪漫粉包身上點綴招牌蝴蝶結和水玉點點,散發濃厚可愛風,是 Kitty 迷不可錯過的包款。而一樣走俏皮可愛風的冬季哈妮小熊系列包款,在柔軟的黑皮革包身上有著一隻無臉哈妮熊,外表吸睛、內部則有機能隔層設計,黑白配色展現個性中帶點俏皮的味道。系列包款 NT$1,490 元起。

 

▲Hallmark為聖誕節推出系列包款。(圖/品牌提供)

▲2014新款經典香頌系列,NT$1,490元起。(圖/品牌提供)

▲冬季哈妮小熊系列包包,NT$1,504元起。(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