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影射柯P強摘器官 柯文哲:有種就出來指名道姓講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0日晚間至士林夜市掃街,受到年輕人熱烈歡迎。(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0日晚間至士林夜市掃街,針對國民黨立委蘇清泉、廖國棟上午在立法院質詢時,「影射」台大醫院為器官移植,利用醫學專業製造病患死亡假象。對此,柯文哲表示,「有膽就出來指名道姓講」,並痛斥選舉越打越「低級」;至於維安疑慮升高,柯被迫穿上防彈背心因應,但他認為「安慰」的成分居多。


▲許多年輕人搶著跟柯文哲拍照。(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為拉攏年輕選票,柯文哲晚間7點赴銘傳、文化大學學生常聚集的士林夜市掃街,群眾不僅拿起手機搶拍,更有人穿越重重媒體,只為和柯文哲本人握手,後來乾脆當起「人形看板」站在夜市中間,讓民眾拍個夠,現場有民眾排起長長隊伍,就為了與柯文哲合照,排隊人潮也由夜市口延伸到馬路上。


▲排隊與柯文哲合照的隊伍延伸到大馬路上。(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談到藍委「影射」台大器捐過程有疑義,柯文哲表示,這種選舉步數「我個人覺得很煩」,至於是否覺得藍委利用「言論免責權」進行政治鬥爭?柯則強調,「有膽就出來指名道姓講」不要含沙射影,要告誰也比較輕鬆,並稱「用甚麼樣的層級講,就用甚麼樣的層級回覆。」

此外,由於國安局接獲槍擊等情資,柯晚間出席行程時,特地在夾克內加穿防彈背心,從背影觀察,明顯發現有異物凸起;不過柯語氣輕鬆,表示台灣是相對安全的國家、警察局也有隨行,還透露自己在辦公室把防彈背心當「椅背」,從醫期間也經常穿鉛衣,防彈背心「輕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