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反年終慰問金 連詠心:不影響我支持家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導演林正盛日前在臉書PO文批評,國民黨為了選選票,大喊恢復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沒想到連勝文妹妹連詠心也來按讚,引發網友關注。她19日晚間陪同大嫂蔡依珊觀看雲門舞集的演出,被問到此事僅簡單表示,社會上本就有不同意見。

▲林正盛批藍營為選票,力拚恢復年終慰問金,連詠心也按讚。(圖/翻攝自林正盛臉書)

對於按讚事件引發討論,連詠心昨天受訪時談到,這社會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同的意見,網路媒和媒體的存在,不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夠有不同的意見,所以不覺得這有什麼很大的問題,「這也不影響我支持我的家人」。

林正盛日在17日晚間發文指出,年底九合一選舉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為了選票,喊出要恢復軍公教退職人員的端午、中秋、春節慰問金,質疑是因為害怕軍公教鐵票生鏽,不願意再忍痛含淚投票。他呼籲,不管哪個黨或什麼人,再用人民稅收的國庫討好選民就別投給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