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19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機會可以前往自己期待很久的旅遊行了,可能存了很久的錢,也計劃了多時,終於有機會可以出發,好好把握這令人興奮的出遊。工作上要用全力奮鬥,你可以突破自己的瓶頸,注意檯面下的感情會被人意外發現,心態準備好就可以公開。

金牛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可能有許多的牽絆和猶豫讓你遲遲不敢去面對一些問題,你很純真善良所以不希望傷害別人,可是當你不願意去面對和拖延的情況之下,反而會有同樣的效果,做好決定就不用害怕的前行吧!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因為你總是能一面解決問題,一面也做好保護自己的準備。

雙子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因為樂觀與滿足,所以你充分地相信別人,試圖敞開心胸與身邊的人交流,但是有時候因為你們所擁有的現實經驗不同,他們或許不容易與你深入的分享生命,但你可以透過個人的感染力影響他們,也會為別人帶來幫助。

巨蟹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如果目標是希望一起生活,那在物質金錢上能省一點或是請對方也能一起努力,雖然你知道都是這是為了整個家庭好,但可能會引起別人不開心,不妨先以透過關心別人的方式提出你的憂慮,讓別人了解原因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有好的金錢來源,繼續努力能賺得更多。

獅子座
死神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可能因為你不顧後果的拼命驚嚇到了夥伴,而有拆夥的可能,其實你們各自有考量,也都儲備了足夠的能力,即使不是合作關係,未來也還是有機會碰到面,不妨就和緩的各自做各自的,等到情緒冷靜之後再好好想該怎麼同時使彼此得到雙贏。

處女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上你還沒有開口就散發出一股氣勢和威嚴,不容他人來輕易挑戰,其實因為之前做過許多的努力,加上你天生聰明反應好的關係,讓你說出口的道理總是讓別人心服口服,親力親為的態度也讓大家懂得按照你的方式得到想要得成果。

天秤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對一些狀況感到猶豫不決,因為希望找到做了選擇會有最佳的結果,而遲遲未能決定的狀況之下,讓人摸不著頭緒,很有可能會就失去所有機會而樂極生悲,不妨就當下直覺反應當機立斷,馬上了解問題解決不能只是看條件,也要懂得創造和諧的關係來面對。

天蠍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陷入在一些生活,事業,情感混亂不清的狀態,但有時候可能是自己把事情搞的混在一起,當你將公私分明,並列舉條列事項出來,一項一項處理,就會發現事情不如想像中的混亂,在下達指令時自己也因為頭腦清晰的關係,讓跟你合作得人都能事半功倍。

射手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不希望身邊的人小看你,一方面也希望逗他們開心,培養了一些小專長興趣,準備在特殊的節日展露身手,讓人對你刮目相看,不過要小心因為太輕敵而失手,反而讓到手的機會拱手讓人。

魔羯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回顧之前所努力的過程,發現已有了不少的收獲,都是你一步一步所累積得來的,接下來是該思考下一步的時候,個人的努力可能不一定能幫助你加速成功,找些夥伴來一起努力或許也是個不錯的方式。

水瓶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你走到目前的位置之前也有過許多辛苦的經驗,所以你很清楚那些還在打拼努力的人們心中的滋味,能夠試圖體會並幫助他們,對你來說也是某種程度的自我肯定。工作懂得無條件付出,使自己得到身心靈的滿足。

雙魚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很多的煩惱和壓力,使你最近可能睡眠品質都不太好,不要把專注力放在煩心的事情上,試著在白天的時候做些運動,轉移注意力,可能會有助於睡眠。工作跟感情都要有做決定的勇氣,只是躊躇於利益得失之間,會讓你失去最重要的初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