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票你聽孩子的話」 柯P「翻轉」2代溝通催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12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17日召開影片記者會,「翻轉」2代溝通方式,對台北市的父母提問「你有多久沒有聽你的孩子說話?」直指聽孩子的話才能保護下一代;現場並邀請3對孩子是「首投族」的親子檔,分享為什麼要投給柯文哲的理由,「柯醫生對台北的改變,可以讓這個城市更有希望。」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17日召開影片記者會,「翻轉」2代溝通方式。(圖/記者賴于榛攝)

對手連勝文陣營曾說,台北市民不投給柯文哲是因為怕柯文哲搞砸下一代,柯文哲今日推出的影片反擊並催票,影片中指出台北市資源集中在少數人手中,提問父母,孩子受罪會幫忙嗎?呼籲父母這次不為自己投票,要為孩子投票,為孫子投票。

記者會中,曾爸爸指出,原先對政治冷感偶爾看看,但是太陽花運動時,孩子天天往立法院去,讓他也開始關注,支持他們的理想,屆時會為柯P投下神聖的一票。曾先生則說,期待柯醫生對台北的改變,可以讓這個城市更有希望,也不希望再灌溉藍綠意識形態。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去看吳念真人間系列的舞台劇,對一句歌詞非常有印象,就是「我們改變的世界是他們的未來」,說自己有三個小孩,個性都不盡相同,但父母是終身職,希望利用選舉的機會,讓孩子願意去跟父母多講幾句話,相信父母也會很高興,讓這個選舉有一點正面的東西,「對父母來講就是我們改變的世界是他們的未來,這票你聽孩子的話。」

不過記者會主題是「翻轉」2代溝通,柯文哲會中卻也自曝,二女兒「看到我就溜了」,還常常把妻子陳佩琪氣到冒煙。另外這隻影片長達100多秒,柯文哲指出,不太可能做成廣告,但已經是公布幾支影片中,最像廣告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