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傻!國二女傳裸照救愛情 慘遭PO網瘋傳校園

▲一名國中二年級女生自拍裸照傳給男友,欲挽回戀情。(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傻好天真!南部一名國中二年級女學生為挽回戀情,自拍裸照傳給欲分手的台南男網友,但男友不為所動,兩人分手後,女學生結交台北男網友,引起台南前男友不滿,將裸照傳給台北男網友,台北男怒而分手,還把裸照PO到校園網站,事情鬧大後,國二女轉學,家屬報警。

《蘋果日報》報導,14歲國二女學生「小玉」(化名)的母親過世,父親行蹤不明,由外婆和阿姨撫養,阿姨視如己出。上周二(11日)「小玉」向阿姨抱怨學校的好友都疏遠她,阿姨向女同學探聽原因,竟發現外甥女的裸照外流,即通報校方並報警處理。

據報導,「小玉」先是透過線上遊戲認識一名台南男網友,男方想分手,還撂話「如果不想分手,就拍幾張妳的裸照傳給我」,小玉即以手機自拍2張半身裸照傳給對方。之後兩人依然分手,事隔一個月,她又透過線上遊戲認識綽號「天之驕子」的台北網友陳男,而陳男也認識台南男網友。

「小玉」的台南前男友得知陳男與她交往,竟把裸照寄給陳男,導致兩人分手,之後學校社群網站即流傳「小玉」的裸照。校方上周六(15日)召開性別平等會議、通報教育局,警方也將傳喚男網友到案說明。警方表示,散播未成年少女裸照觸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00萬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