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報案「外星人夫妻朋友吐血」 警消:已通知ET總部!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心外星人就在你我身邊!

▲李男強調擔架上的衣服是「受傷的外星人夫妻」,讓警消看了非常無言。(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外星人(ET)現身台灣?基隆市一名51歲李姓男子12日著急地打電話報案,指稱「外星人夫妻朋友吐血了」,還對趕到場的消防隊員說,「你看不到啦,他會隱形啦!」警消聞到李男身上有強力膠味,研判因吸膠導致幻覺情形,只好配合地說「我們已經通知外星人總部了」,說服他一同送醫。

基隆市消防局12日凌晨接獲李男通報,指家中有外星人朋友受傷,還要求不得告知美國太空總署(NASA),勤務中心委婉拒絕;當天上午,又接到李男電話,消防隊員雖覺得一頭霧水,但又怕真的有民眾受傷於是出勤。

警消趕到現場,只見李男抱著兩件衣服,口中不斷念念有詞;他看到擔架到場,立刻把衣服輕輕放上去,並大喊「吐血了,快送醫!」警消問傷患在哪,只見他說外星人會隱形,還自爆「早上5點多,我還跟他太太睡在一起」、「啊,有些事情不能講啦」。

警消發現李男身上有強力膠味,認為他精神狀況不穩,為了安撫他只好說已通知外星人總部,要求他陪同外星人夫妻一起到醫院;送醫過程中,他趴下來對擔架說,「叮咚,我們要去醫院囉」,上救護車也陪同在擔架旁,不斷伸手輕撫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