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駁權貴:每天只吃2餐、睡7小時,被叫這樣很不甘願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平均每天只睡6小時T^T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駁「權貴說」。(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11日晚間出席全國土地開發產業工會餐會表示,他害兒子、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被叫權貴,但他每天只吃兩餐、睡差不多7小時,「被叫這樣,我實在是很不甘願!」

連戰代替趕行程的連勝文出席餐會,致詞完後就離開。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隨後到場,被問到媒體問到連戰的說法,他說,自己很少睡到7小時,認為吃幾餐和睡多久好像和權貴沒關係,還沒想出兩者之間的關聯性。

連戰晚間出席連勝文信義區造勢晚會替兒子站台,他嗆柯文哲說,「有人說他會贏,讓他做夢好了」,受人支持是一件事,票票入匭才是真實的偉大動作。他強調,自己是認識連勝文最久的人,台北市要繼承美好的傳統,不能讓市政中斷。

▼馬英九總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和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為連勝文站台。(圖/翻攝國民黨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