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O波士頓梗犬萌進超商 Hi-Life集點免費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超商集點活動正夯,繼全家便利商店、7-ELEVEn後,Hi-Life從即日起推出新一波集點活動,端出以波士頓梗犬打造的日系品牌MIMO,規畫日常實用包款如手挽包、保溫提袋等商品,若購買指定商品滿45元以上就送1點,集滿3點即可以69元到199元不等價格換購。

▲Hi-Life從即日起推出MIMO波士頓梗犬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

Hi-Life從即日起到12月16日間展開「MIMO與甜美有約」集點活動,端出近年熱門的寵物波士頓梗犬打造的日系品牌MIMO,設計甜心手挽包、時尚保溫提袋等商品,其中,甜心手挽包有黃金午後、經典蝶紋、法式浪漫等3款,搶攻年輕女性市場。

Hi-Life表示,若活動期間在Hi Café消費滿45元以上,或購買50元以上的美妝保養品等指定商品,就可獲贈1點,集滿3點或10點就可以69元到199元不等價格換購甜心手腕包、時尚保溫提袋,或是集滿15點可免費換甜心手腕包,並於今(10)日上午10點開放預購,預計可望提升相關品項成長2成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