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無雷!電影《星際效應》的關鍵手錶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神作~淚流滿面~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曾執導《記憶拼圖》、《黑暗騎士》、《全面啟動》等大片、引發全球熱議的好萊塢大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今年又有神作誕生。諾蘭此次將探討的重心從夢境拉移至外太空,推出由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主演的最新科幻大片《星際效應》(Interstellar)。觀看過《星際效應》的觀眾想必對片中聯繫父女親情的重要「角色」感到興趣,沒錯,那就是由手錶品牌漢米爾頓(Hamilton)為劇中人物特別打造的兩只腕錶。

▲《星際效應》片段,男主角庫柏與女兒墨菲的分離場面,庫柏左手戴著Khaki Pilot Day Date Auto 腕錶。(圖/翻拍自youtube)

馬修麥康納所飾演的男主角庫柏(Cooper)配戴的是 Khaki Pilot Day Date Auto 腕錶,此錶呈現了早期美國飛行員所配戴的經典錶型, 42mm 的大錶徑、方便閱讀的大時刻與計時功能等,相當符合馬修麥康納在片中對時間分秒必爭的太空飛行員角色。

▲Khaki Pilot Day Date Auto腕錶。(圖/翻拍自Hamilton官網)

另外,漢米爾頓也特別替同為關鍵要角的庫柏女兒墨菲(Murph)打造了一只電影客製錶「Custom Murph Watch」,在品牌官網還釋出了設計手稿圖,其中可看到設計要點包含了飛行錶指針、拋光錶殼、圓形或髮絲裝飾刷紋、皮製錶帶等諸多細節,同時在網站也有讓網友自行設計專屬錶的互動區域,相當有趣。

▲漢米爾頓為《星際效應》打造的手錶「Custom Murph Watch」,這只錶在片中扮演了關鍵角色,演技好到讓人淚崩阿(無誤)。(圖/翻拍自Hamilton官網)

▲設計手稿。(圖/翻拍自Hamilton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