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扯出案外案? 羅淑蕾指控柯:與台灣都更公司掛鉤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自爆建國南路辦公室遭到竊聽,立法委員羅淑蕾在立法院受訪時指出,竊聽案另外揭開了柯文哲與台灣都更公司掛鉤,她強調該棟大樓九樓的台灣都更公司,是當年陳水扁下台前準備成立的兩間公司之一,另一間則是從事國防軍火生意的鐽震公司。

羅淑蕾(上圖/資料照)說,假如此案真的是監聽,怎麼可能會用二、三十年前的老技術,「這樣真的該檢討」,不過羅淑蕾說,該棟九樓就是台灣都庚公司,也是過去陳水扁時代準備要成立公司之一,卻提供辦公室給柯文哲使用,「為什麼柯文哲在推公辦都更,原來就是跟台灣都更公司掛鉤,尤其是張景森」。

她指控,張景森是造成房價飆漲的元凶,在陳水扁時代將台灣的國有土地,特別是台北市,並在陳水扁即將下台之際,積極成立台灣都更公司,當時遭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擋下,「沒有想到還是這樣子偷偷摸摸成立了」。

此外,羅淑蕾質疑,該間公司的負責人姓黃,只要出席都更的相關活動時,張景森都會列席,但張景森現在又與柯文哲密切合作,都更公司也提供辦公室給柯文哲,「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將來是不是整個台北市最大的獲利者,就是台灣都更公司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