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陳庭妮林又立時尚態度變身時尚人種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名模出身的陳庭妮與林又立成為受到許多女性喜愛的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MK)述為宣傳活動時尚達人,將透過數位活動向網友們宣揚自己的時尚態度,教女性如何變身具有時尚態度的時尚人種。

▲陳庭妮、林又立獲得品牌賞識成為Michael Kors數位活動時尚達人。(圖/Michael Kors提供)

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MK)的品牌精神Jet Set,就是立基於交通發達的現代,時常要往返各地的都會女性,可以隨時隨地展現時尚的態度。2013年開始品牌在全球開始舉辦「Jet Set Go」 數位宣傳活動,持續邀請各國時尚達人成為品牌Jet Set Go Girl,這回台灣由陳庭妮、林又立獲得品牌讚賞成為Jet Set Go Girl。

她們將持續在品牌與台灣ELLE.com合作的平台,向大家闡述自己的時尚態度;熱愛表演身兼模特兒與演員的陳庭妮,將帶來都會女性的時尚魅力以及喜愛運動的林又立如何不斷挑戰自我,展現率性風格。11月7日品牌也將首度在台灣舉行Jet Set派對,除Jet Set Go Girl陳庭妮、林又立將會出席外,還有數十位名人將參與盛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