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隊」228公園假盤查真搶劫 嬌小女警衝出逮人

▲蕭姓女警身材雖嬌小,仍力逮嫌犯。

東森新聞記者唐忠漢、施凱銘、馬瑞辰、SNG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228公園10月27日發生一起搶案,4名男子隨機挑上一名蘇姓男子,把他團團圍住並宣稱是「少年隊」要盤查包包,結果搶了東西就跑,蘇男這才驚覺被搶,急忙跑到派出所大喊「搶劫啊」,警方馬上將4名嫌逮捕歸案,其中一名嫌犯還是被身材嬌小的女警逮捕。

「搶劫啊……」,穿著背心的蘇姓男子急忙衝進派出所報案(下圖),一進門就大喊搶劫,不斷對著外面比手畫腳,神情緊張到不行,員警趕忙跑出去追捕嫌犯。10月27日半夜1點多,被害人在台北228公園被4名嫌犯搶劫,嫌犯還宣稱自己是「少年隊」。

員警要蘇男拿出證件,他不斷翻找包包,才驚覺連證件都被拿走,讓他氣到不行。事發當時,4嫌把他團團圍住,宣稱是少年隊進行盤查,要他把包包拿出來,沒想到搶了東西就跑,蘇男才驚覺被搶。

4名嫌犯看起來相當年輕,他們在撞球館認識,因為缺錢花用竟然動歪腦筋,假扮少年隊隨機在公園搶劫;值得一提的是,蕭姓女警第一時間就跑出去逮人,在樹叢下逮到其中一名嫌犯,雖然該嫌犯整整高出她一個頭,但女警還是有能力制伏歹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