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男萬聖節吊3具「屍體」在樹上 鄰居嚇死了 

▲美國一名男子將3個人偶吊在樹上當萬聖節裝飾,卻引來批評。(圖/翻攝自ClarksvilleNow.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亞裔男子,為了要擁有一個「難忘」的萬聖節,就在住宅外的樹上吊著3具「屍體」,因為太驚悚了,引來附近鄰居的批評聲浪,最後他只能趕緊將「裝飾品」拿下來,並向大家道歉。

根據《哈芬頓郵報》報導,住在坎貝爾堡(Fort Campbell)附近的杜維(Tou Vue),因為想「好好的」度過萬聖節,於是就精心設計了2個成年人偶和1個小孩人偶,並用繩索將它們吊在樹上,但這卻嚇到附近鄰居。

杜維表示,絕對沒有任何意思要冒犯他人,因為剛搬到這個地區,就想要過個難忘的萬聖節,事發後就已經將這些「裝飾品」盡速撤下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