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掃街陣仗大惹民怨 郝龍斌坦言:可以檢討


▲馬英九、郝龍斌、連勝文昨晚到西門町掃街。(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昨晚協同台北市長郝龍斌,到西門町與連勝文合體掃街,維安出動大批人員遭批「擾民」,郝龍斌30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尊重國安相關人員對總統安全的考量,但還是可以檢討怎麼樣在安全無顧慮的前提之下,讓總統和熱情的民眾互動,對於下一場掃街行程,郝龍斌也說,相信會有一些改變。

郝龍斌上午出席前行政院長孫運璿紀念館開館記者會,總統馬英九也出席,對於昨晚在西門町的掃街行程,郝龍斌表示,尊重國安相關人員對總統安全考量,但還是可以檢討,怎麼樣在安全無顧慮前提下,讓總統和熱情民眾互動

此外,郝龍斌也說,看到很多民眾熱情打招呼想給連勝文、馬英九鼓勵,可是人太多,讓熱情民眾有些失望,媒體追問是否會希望總統維安可以少一點,郝龍斌回應,在無安全顧慮前提下,是可以做一些改變,對於近日可能在東區還有下一場掃街行程,郝龍斌則強調,相信會有一些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