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遭奧客割喉 苗栗運將驚魂:他還下車向喪家借錢

▲運將載到霸王客,付不出車資遭割喉。

東森新聞記者蕭洸志、陸嘉琪/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黃姓計程車司機日前載到一名恐怖奧客,到了目的地付不出車資,還趁運將打電話時從後方持刀割喉,造成他的頸部縫了20多針;事實上,這名吳姓男子2個月前也搭過黃姓運將的車,當時也是坐霸王車到台中,沒想到倒楣的運將又載到同一人。

被害運將從臉部到頸部縫了20多針,傷口還沒拆線,看了令人怵目驚心,遭割喉差點傷到氣管,運將這幾天都不敢開車做生意,一提到奧客就害怕。「突然間涼涼的,我想說奇怪,我又沒有(記者:他手有過來是不是?),我就是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劃到的。」

沒錢坐計程車還割傷人,黃姓司機除了頸部外,手部也被劃傷,他說開小黃那麼久,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客人;更倒楣的是,他8月就載過同一人,當時對方搭到台中,2千元車資付不出,這次又碰上,上車前他還再三與對方確認有沒有帶錢,沒想到吳男半路竟然下車到喪宅借錢。

「我停下來他就進去裡面,差不多十幾分鐘他就出來,出來他上車他就跟我講一句話,『我沒有借到錢』。」運將說,上回吳姓男子只留下兩張名片,一張學歷寫大學研究所,頭銜是是「全國連鎖補習班總顧問」,另一張更厲害,有「總統府安全顧問」,還拿過「傑出企業獎」,但警方一查根本沒這回事情,頭銜通通是吳男瞎掰的。

搭車不付車資還傷人,一問之下不少同業都載過這名奧客,警方循線逮捕吳姓男子,查出他精神狀況不穩,依法強制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