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叔叔換新衣響應公益 零錢捐救助遠地就醫兒童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麥當勞叔叔換新裝!為了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感受,麥當勞叔叔除了維持一貫笑顏,以及紅色大鞋外,改穿上西裝外套或背心,展現全新面貌。同時,響應全球公益串聯,台灣麥當勞從即日起推出銅板做公益活動,所得將捐給麥當勞叔叔之家,以支持其長期營運,幫助更多遠地就醫兒童與家庭。

▲麥當勞叔叔換新裝,脫下黃色工作服改穿西裝。(圖/記者魏妤庭攝)

原本總是穿著黃色工作服、搭配紅色大鞋的麥當勞叔叔,終於可以換上新衣服,包含西裝外套、背心等2種款式,西裝外套背後會有麥當勞叔叔的簽名,袖口則有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LOGO,且內裡充滿笑臉象徵歡樂,以全新樣貌見客。

▲台灣麥當勞從即日起舉辦一塊隨手捐,把愛心填滿活動。(圖/記者魏妤庭攝)

另外,響應全球公益串聯已邁入第13年的台灣麥當勞,從即日起舉辦「一塊隨手捐、把愛心填滿」零錢捐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麥當勞叔叔之家,以幫助更多遠地就醫兒童與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