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北宜一路咬重機 失控撞山壁「GG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玩很危險ㄟ

▲北宜保時捷緊咬重機,結果失控撞山壁。(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25日上午發生一起保時捷超跑擦撞山壁事故,超跑駕駛之前一直緊咬一輛重機,後來2車越過雙黃線超越一輛貨車,保時捷後方突然冒出白煙,隨即減速、在一處彎道往山壁靠,全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網友忍不住酸說,「GG,悲劇了。」

這段PO在YouTube的影片顯示,一輛重機超越白色保時捷跑車後,後者就一路緊追不放,過程中可見2車不時越過雙黃線超越其他車輛,場面十分驚險。

不久重機先跨越雙黃線超過一輛貨車,保時捷也跟著超車,繼續「黏」著重機,但隨即一陣白煙冒出,保時捷在一處彎道衝出超道往山壁靠,這場「超跑追重機」隨之落幕。

這輛要價5百多萬的保時捷右前保險桿破損,駕駛則無大礙,外傳他是曾奪下GP3分組冠軍的黃姓車手。網友紛紛抨擊2車都違規:「這很明顯的就超速還違規,不管重機還是保時捷」、「全都公共危險罪了,警察有影片快追查快送辦」、「難怪北宜車禍總不間斷」;還有人諷刺說,「要怪就要怪政府把道路變彎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