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不爽林飛帆獲獎 台大教授李茂生:干你什麼屁事

▲台大教授李茂生在臉書嗆王炳忠「干你什麼屁事」,吸引超過1000名網友按讚。(圖/翻攝自李茂生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學23日將「學生利他獎」頒發給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引起同是台大畢業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炳忠不滿,特地回學校痛斥這是台大之恥、國家之恥。對此,台大教授李茂生在臉書砲轟:「偉哉偉忠哥」、「干你什麼屁事」

李茂生在臉書表示,23日下午才進院辦,「無緣碰到世紀大事」,聽說早上有個以前的畢業生回校大叫母校可恥,又要求見校長,「偉哉偉忠哥」。又說非難母校前似乎應該先高唱校歌,「只不過,看他激動的樣子,是有點懷疑到底他能不能唱完」,最後還狠批「X。社科院頒個獎,而受獎人又不限於林同學,那麼干你什麼屁事」。

為了表揚學生關懷社會、發揮利他精神,台大23日舉行「學生利他獎」和「學生社會奉獻特別獎」的頒獎典禮,共14人與1團體得獎,其中就讀台大政研所的林飛帆獲頒「利他獎」,理由是長期投入多種公民運動,還為搶救台灣發動太陽花學運,並對香港、澳門及中國大陸產生重大影響。

但台大畢業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炳忠對此非常不滿,他說台大頒發學生利他獎給林飛帆,代表認可林是青年的表率、學生的楷模,但林霸佔國會議場、壟斷台灣民主,用民粹方式綁架全國人民民意,加上學運期間毀損公物、違法亂紀也還沒結案,難道是學生的表率與模範嗎?還氣得在社科院大喊「台大之恥」、「國家之恥」。

▼台大畢業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炳忠(右二),特地回母校抗議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獲頒學生利他獎。(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