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柯文哲應對兩岸關係表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21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宋楚瑜原本在訪談中盡量避免提到有關臺北市長選舉。直到最後被主持人逼問時,宋楚瑜才沉重地表示,柯文哲應對兩岸關係表態,「不能讓臺灣人憂心」。宋楚瑜提醒候選人,選公職並非要去搶權位,而是心中要有百姓,要替百姓做事情。

宋楚瑜也在訪談中提到,他同意李敖所說的,柯文哲的確是比較笨。宋楚瑜也提及,柯文哲應該要對兩岸問題表態。宋楚瑜說,柯文哲若要有所改變,不可以改到讓臺灣人民憂心,「既不能接受左邊的極端,也不能夠走到右邊的極端」。

日前宋楚瑜替黨籍議員站台時表示,兩岸關係本來很平順,以他了解,對岸絕不希望看到台灣因為選舉而有任何改變,同時也要柯文哲明確表態,「當選後會不會受到壓力,讓兩岸關係發生變化?」

宋楚瑜談到連勝文,砲火明顯收斂不少,對於連勝文充滿勉勵與期許。宋楚瑜受訪時說,他看到連勝文一直在學習,相信連勝文努力多了解台北市政相關事情,會進一步成為好的大家期盼的未來主政的人。

對於宋楚瑜發言,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表示,這時候必須真正重視未來能夠為台北市民與國家做什麼事,連勝文一直在學習,努力多了解台北市政,會進一步成為好的未來主政者,也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當作學習的對象,希望讓絕大多數民眾了解他要提供台北市民的願景與服務。

聽聞連勝文將自己當成學習的對象,宋楚瑜回應「非常謝謝」,表示國民黨是執政黨,不只該憂國憂民,更應該為國為民,希望能多聽親民黨講的話。並希望兩位候選人認真體驗地方的需要,好好學習是有幫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