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回到未來2》飄浮滑板2015年推出

漂浮滑板2015年可望問世。(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5年前經典電影《回到未來2》出現可漂浮在半空中的滑板,讓不少影迷非常喜愛,而這個夢想即將成真。美國一家公司最近在官網公布一段「漂浮滑板」測試影片,它不僅可懸浮在離地面一吋半之處,還能承載一個人的重量,預計2015年上市。

測試影片中,身穿白袍的科學家溜著滑板上上下下,而這滑板是懸空的,離地面差不多有1吋半,令人嘖嘖稱奇。這個藍光懸浮滑板不但飄在空中,還可承受最高500磅的重量。

Arx Pax公司的研發團隊透過和磁浮列車一樣的原理,讓這個「漂浮滑板」(Hendo Hoverboard)在特殊金屬表面上滑行,但它也有缺點,因為完全沒有摩擦阻力,因此無法隨意滑行,只能有特定的行進方向。

儘管如此,該影片一PO出已造成轟動,據了解,漂浮滑板目前還在測試階段,預計明年10月21日(電影主角回到未來的日子)推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