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作畜牲餵養 管碧玲痛斥魏家:狼心狗肺的無恥之家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餿水油問題延燒,頂新魏家成為全民公敵,民進黨立委管碧玲23日上午在臉書發文,痛斥魏家是「喪心病狂」、「泯滅人性」的家族,管碧玲掩飾不住憤怒情緒,在文中連續三問魏家:憑甚麼還能保有台灣象徵性的地標101?憑甚麼還能經營電信和媒體?憑甚麼還能只求刑30年?更以日前「沒有逃生念頭」的已故空軍中校莊倍源為喻,指魏家是「狼心狗肺的無恥之家」!

管碧玲臉書全文:

看到自己吃了那麼多年的油,源頭是台灣、尤其是越南那些骯髒惡臭濃稠的惡水,再混充動物食用的飼料油,一種被當作畜牲、奴隸餵養的憤怒、尊嚴受到的打擊、人格受到的污辱,恨不得魏家從地球上消失!

喪心病狂、泯滅人性的家族,憑甚麼還能保有台灣象徵性的地標--101?憑甚麼還能經營電信和媒體?更憑甚麼還能只求刑30年?

看到魏家,再看看為免地面人命傷亡,寧願自己殉難,完全「沒有逃生念頭」莊倍源,魏家啊魏家,你們真的無恥,你們真是狼心狗肺的「無恥之家」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