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名「10月21日」殉職飛官 莊倍源死因:骨折+出血

▲高雄市地檢署21日公布莊倍源的死因為多處骨折加上顱內出血。(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空軍雷虎小組AT-3教練機21日發生墜毀事故,年僅37歲的飛官莊倍源為了避開民宅與農舍,硬是將飛機帶離機場南面才跳傘,導致高度不足來不及逃生,因公殉職;法醫21日晚間對其遺體進行解剖,發現莊倍源身上多處骨折,還有嚴重的顱內出血。

高雄地檢署21日晚間9時40分完成解剖,發現莊倍源雙腳骨折、肋骨及頸椎斷裂,還有嚴重的顱內出血;高雄市警方近期會偕同法醫勘查座機遺骸,調查莊倍源的傷勢與失事原因是否吻合。

空居雷虎特技小組成立於1953年,以高難度的飛行表演著稱,但自1956年來,已有7名飛官在執行任務中喪生,而莊倍源是第4位於10月21日喪生的成員。雷虎小組上一次失事是在2012年,2架AT-3在屏東山區進行編隊任務時發生擦撞,其中一架當場墜毀,所幸2名飛官都及時跳傘逃生。

▼國慶預演著裝,未料成莊倍源最後身影。(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