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邀藍綠市長參選人同站台破局 連不去柯獨會宋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何啟聖18日下午成立競選總部,除邀請黨主席宋楚瑜參與外,也同時邀連勝文、泛綠柯文哲站台,由於泛藍選票被視為左右台北市長勝負關鍵,因此,外界均對藍、綠是否會同為橘站台抱持好奇,但上午藍、綠同為橘站台確定破局,連勝文將不會去,柯則決定前往;有空還要向宋請益。

連勝文今日上午前往松山後援會成立會場受訪表示,本來也有收到這名候選人邀請,但是考量到同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的一些看法,及對和柯文哲同去為這位候選人站台也有很強烈想法後,雖然這名候選人和我們有很深厚的交情,只好把個人交情先放下來,必須先重視黨的紀律。

至於錯失與宋楚瑜會面機會是否覺得可惜,連勝文說,個人選舉雖有主觀的期望,但不能不顧慮到國民黨的團結與紀律,不能因個人利益就把的黨的利益及其他參選人的利益都拋到腦後,這樣做是不對的。

柯文哲則是在為綠營市議員候選人童仲彥站台後受訪表示,我們完全依照對方排的行程去做 我們也不知道對方怎麼排,我有交代按照對方方便排行程就好 我們今天沒有刻意去見面,遇到就遇到那就很自然遇到。

橘營市議員參選人邀藍、綠陣營市長參選人同站台確定破局。(圖/資料照)

若與宋楚瑜見面要談些什麽,柯文哲說,看時間,有空就多問點東西,沒空或時間來不及就打招呼,他可以教我們的是團隊效率,這是他過去執政最大的優勢、優點。

至於是否有感受到親民黨支持,及若得親民黨支持勝選有幾分等問題,柯文哲強調,不可能所有人都支持我們,不論親民黨、新黨都是團體名稱,世界上不可能有百分百,親民黨跟新黨支持你都是其中一部分 所以,政治上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從頭到尾我們很主動積極跟這些人接觸,多一個朋友當然是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