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飛兒浪漫周五夜 古蹟草坪上看Paul Smith秀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忙碌了一整周,周五夜晚總是有股慵懶的輕鬆氛圍,英國品牌Paul Smith選在這放鬆的周五晚上舉辦秋冬大秀,特地在中山北路上有94年歷史的日式建築(玫瑰古蹟館)的戶外草坪上秀出品牌秋冬作品,鳳小岳、飛兒捧場看秀。秀後,台灣樂團1976也開搖滾開唱,持續嗨翻全場氣氛。

▲飛兒著要價4萬零8百元的黑色透膚碎花圖騰拼接洋裝性感現身、鳳小岳則以一身正裝出席,身上的紫紅色碎花襯衫要價9千8百元、領帶為4千8百元、鞋款1萬9千8百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1976樂團受邀為Paul Smith品牌秋冬大秀進行演出。(圖/記者張妤瑄攝)

以碎花襯衫搭配火鶴領帶出席的鳳小岳表示:「在英國念書時期就有受邀到巴黎看過秀,還跟設計師本人聊了一會,我覺得他是低調、生活感的品牌,可以花時間好好了解。」 一直都很喜歡Paul Smith的鳳小岳,這回是連續兩年再度參加Paul Smith的活動,此次還是特別從國外飛回看秀的。

F.I.R.樂團的飛兒鮮少參加時尚活動,周五晚間以一襲黑色透膚拼接洋裝出現,展現難得的微性感姿態,紅、藍的大塊拼接搭配飛兒的銳利眼神,Rocker的神韻不減。飛兒說:「我很喜歡這件洋裝,剪裁很好看,顏色也很喜歡,而且這季的主題跟音樂與詩人有關,特別吸引我。等等1976樂團的表演,我也很期待。」骨子裡熱愛音樂的細胞,滿溢在談話間。

秋冬男裝系列以美國搖滾詩人Jim Morrison飄逸、朦朧迷幻的風格做為靈感,剪裁寬鬆、細節仍然精緻華麗,品牌特色的印花圖騰依舊不能錯過。秀上可以看到取代襯衫秋冬正裝內搭針織衫的裝扮更多,今年秋冬男性可以嘗試這樣的搭配。女裝部分則受到美國電吉他手Jimi Hendrix的影響,解構男裝剪裁,秀上出現不少長褲正裝款式,模特兒上身僅著西裝外套,注入女性魅力,雖中性打扮但非常性感。

▲華麗而精緻的細節仍然是秋冬不可或缺的特色,男裝上也可以看到大面積的圖騰,喜歡細節設計的男性,一定很喜歡。(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裝部分有很多男裝的剪裁款出現,秀上以上身直接穿著西裝外套方式搭配,注入女性元素;另外,去年掀起一陣討論的睡衣風格,今年秋冬再度出現。(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