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送彰化看守所 住3坪4人房對比帝寶超諷刺

▲魏應充17日晚間送到彰化看守所收押,總共3人關在一間3坪小的4人房。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魏應充17日下午遭到收押禁見後,隨即上了囚車押到彰化看守所,過程民眾不斷嗆罵「沒良心」。魏應充被彰化看守所送進僅有3坪大的4人房,與吸毒犯及違反廢棄物處理法的收容人3人關在一間,吃喝拉撒睡都要在這3坪的空間解決,簡陋的環境和昔日居住的帝寶豪宅有如天壤之別。

魏應充17日下午遭到收押禁見後,隨即被送進彰化看守所,民眾一看到魏應充出來,一路跟隨罵到底,無論走到哪邊罵聲就跟到哪邊,甚至大喊「關到死啦!」、「這個賺黑心錢的沒有用啦!」等等,直到他上了囚車罵聲才漸漸消去。

即使貴為企業大老闆,魏應充進入看守所後仍要像所有收容人一樣進行身體檢查,該有的程序一樣都不能少,包括確認身分、分配編號、還有包括肛門在內的身體檢查和理髮,才分配房間。所方將魏應充分配到一間3坪大的4人房,裡面含他共住了3人,包括一名毒犯及違反廢棄物處理法的收容人。由於魏應充平日吃素,平日所方準備的餐點他通通不能用,且事先並未通知,所以先以麵包讓他裹腹,再去準備素便當。彰化看守所主秘張建國表示,因為編號屬於個資法範圍,目前暫不對外公布,明日起會幫魏準備素便當。

而對於魏應充遭收押,頂新集團第一時間發出聲明稿表示,將完全尊重司法審理必要之程序,將繼續配合調查,希望早日釐清案件事情真相,同時也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回饋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